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原来这是真正的自己

还以为我们的分手,我可以很坦然地接受,但是看来并不是那样的。

其实你做的一切一切,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。

也许对你来说,我已经不算是什么了吧。

我为什么还要那么的在乎你对我的看法?不是已经分手了吗?

我不了解为什么你对其他人总是对我好, 面对我就摆出一幅, 像是我得罪你的样子.

说真的, 我好难受.

尤其是你那句:“要哭你给我上车哭。” 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
那天, 在KTV听了好多好多伤心的歌,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。总觉得那些歌词像是在写着自己。

我很讨厌自己这些烂心情!! 做人潇洒一点不就好了吗!! 为什么自己却那么的婆婆妈妈!!我这个烂人! 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的辛苦吗?真得很讨厌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