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近况,以及给Buddy的话

好久没写部落格啦。是懒得写啦,懒到出汁了!哈哈


报告一下,我啊,收了一个干弟弟,就是那只猪咯!(绍贤拉)

不知怎么说,那感觉就很奇妙,就会把他当成像自己的弟弟看待。。

也许是自己没有弟弟的关系吧,(兄弟姐妹中是最小的那个~)一直都好像要有一个妹妹或弟弟,好让我欺负,呵呵(奸笑),现在有了!!

(别把我看得那么恐怖啦!我也是好人啊!)T_T


最近嘛,开始上课了!所以啊,压力也跟着来了,尤其是听到要完成的asignments! 简直想死!

心中只有怕~(另一方面要安慰自己别怕,什么嘛,好奇怪哦?哈哈,这就是我咯)

然后啊,我的心又回到圣约翰了,只是没什么时间啦,但,心是在的!



给Buddy的话:

宝贝们啊,虽然我日后的日子很忙,但我会抽空来找你们的!我也不希望我们大家之间会有什么距离哦!大家的心永远要有对方的存在好吗?我会想你们的,还有我们开心地回忆,呵呵 ^^

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完成更多的事情!坚信这份友谊能到永远永远!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为什么要和我抢弟弟啦!!!
哈哈...
开玩笑的...
要帮我好好照顾他哦,也帮我好好欺负他哦!
=)

c.mei said...

哈哈,我们分享弟弟啦~
好的,欺负他是一定没问题了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