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我,喜欢他?(II)

前一阵子,我给一些问题困扰着了。

朋友提醒我说,你真的喜欢他吗?

还是我只是一时寂寞,想找个人陪伴想找个人陪伴,关心我?

我啊,是一个很容易动摇的人,听到这自然会质疑自己:“我会吗?”

那时候真的很烦恼叻, 烦得想哭。。。

但是,我今天发现,不是的,不是那样的,我是喜欢他的!

哈哈,喜欢看他的表情,一举一动,声音。。。

还有,想接近他多一些。

当我要见到他时,心总会莫名其妙的紧张,带点兴奋,心跳加速。。。

看到他,就不知觉的笑,也不懂有什么好笑~

然后会想望着他。。。

我的天啊~~~~~ 要是我吃“炸胡”怎么办???

或许我应该想,别离那么多吧,就深陷下去吧~ JUST GO FOR IT!!

GA,BATEH CMEI! ^^

4 comments:

♥ |[ JUNjun Loh ]| ♥ said...

GAN GAN QU

xing fu is holding on ur hand
dun let it fly away

GOOD luck honey ^^

c.mei said...

Hehe, thx Jun~ ^^
hehe. ;D

Anonymous said...

时间是最好的证明。我了解你的性格,因为我差不多和你一样。我也在控制自己的情感。姐妹!一起努力吧!

c.mei said...

谢谢你哦,不过请问你是那位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