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快乐或不快乐?

今天,应该算是昨天了吧。

其实应该是我快乐的一天,但,不知为什么,原来我并不快乐。

也许是女生一个月来一次的关系吧?

今天,我除了一整天的街,买了两双鞋,一件衣服,一个腰待,还有吃的。。。

不知不觉,我有花钱了,我啊,好像省钱哦,但却好像很难做到似的。

今天的我,比起平时话少了一些,感觉不想说话,但却有点逼自己说。

原本是快乐的一天,我不想因为我,而变得不快乐。所以。。。

原来,掩饰自己的不快乐是那么难的一件事情啊。

朋友,我真是不想把自己不好的一面表露出来,只想在你们心目中我还是那个疯女孩,我很想保持着那个形象,永远说些好销得给你们,永远只让你们看到我好的一面,我不想让你们看到哭泣的自己,感觉会让我不知所措。

但我今天好像有点做不到的感觉, 保持不到那完美的自己?我在最后有点掩饰不了。

其实我是不开心的,但却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们,就说不出口。

也许是这期间情绪较低弱,所以事情都想的较偏激?

可以让这种时候赶快过去吗?我想活的快乐自在的。。。

5 comments:

CharlottE said...

喂~
媚儿...
妳那么说就错了哦~
太坚强也会想被问候吧~

我也是有像你一样的想法...
假装很坚强...
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哭。
可是,最后还是会受不了。
还是哭了出来...
唉...

c.mei said...

是对的啦,但是就不想在那个时候说出来,怕坏了气氛。
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说好。。。
我啊,真是不知道要怎么说自己了。

CharlottE said...

我也是啊...

c.mei said...

呵呵,也许人就是那么的怪吧。习惯就好~ ^^

Yunyun said...

宝贝们呀。。。
有什么事的话阿。。
不要收着收着哦。。
对身体不好。。
就尽管告诉我们宝贝儿们吧~
我们都会帮你的。。
我们都会谅解的。。
因为我们都是无话不谈的宝贝们嘛~
么~最爱你们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