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回答问题

遊戲規則:
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
01.你認為普通朋友能做情人嗎?
答:可以,有缘分的话~
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答:希望自己在朋友心中有一个位子. (有安全感嘛~)
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上课, 好懒得去学校哦,假期还没放够~ (死懒虫 xp)
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答:有时真得很够懒~ 然后觉得自己很烦,时常想太多了~ >.<
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答:看情况咯,有把握会主动出击!(幸福是要自己主动争取的!^^)
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答:开怀大笑,够真,关心朋友,讲话够好笑,可爱. (哈哈,超过三样了~)
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人生目标. (现在还没有一个很确定的目标阿~)


0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答:将来有幸福的家庭. (好古老的想法哦)
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答:可以啦,毕竟自己算是很幸福了~ (因为有你们~)


10.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,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,要做什麼(複選,生涯規劃亦可)?
答:嗯。。。 结婚生子~ (哈哈)
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答: 就能力比我强的人咯,(就他咯,完美耶~)哈哈
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答:疯狂啊,我每天跟紫莹他们那般都蛮疯的耶。或者是在中三的时候,和慧雯心血来潮,挑战跳楼机吧~ (从此以后不敢了~)
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幸福的生活,有幸福的家庭~ 要认识对我好的老公啊~ 然后要赚钱,买幸福之家~ (呵呵,少发梦了~)

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答:没有吧。(不想当流浪狗哦~开玩笑的)

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答:实现我幸福之家的梦想,有剩余的钱会拿来与我的“宝贝门”合股开店~ ^^


16.喜欢听什么音乐?
答:抒情歌曲,交响乐曲。 (好诗意哦~)


17.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?
答:哈,不知道哦,还没接触到~
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?
答:嗯,还蛮想吃麦当劳的~ (肥死你啦!!)
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答:哈哈,当然是越多越好咯!我想都要有4百吧~ (哎~真是钱不够用啊~)


20.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?
答:想举行婚礼派对, 在我的幸福之家咯~
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答:爱人,因为,那种感觉好好噢~ (真是欠揍)

22.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?
答:不可告人就不写啦,心知就好~ 哈哈哈哈哈哈。(但我喜欢把坏掉或是不直的头发拔掉, 算吗?)
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?
答:飞,因为在梦里曾飞过, 好过颖哦!第二个就是能超度那些孤魂野鬼,希望那些恶鬼能变好, 然后投胎~ (奇怪的想法)


24.有没有自杀倾向?
答:
以前曾有过,就算有,过后也会安慰自己说,"自杀会很傻,死后还要死很多次,更痛苦,不如活下来,为我的幸福之家迈进!!!” (我的天啊~)

25 如果让你回到过去,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?为什么?
答:回到中四及中五的生涯,好想念我的朋友们,一级会更努力读书,考得更好的成绩。 (毕竟spm的成绩不那么的理想。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的遗憾)

接下来到你们被tag:
1 JunJun
2 Lee Mei
3 Tang MC
4 Madeline
5 harmoni
6 Sook Ann
7 William
8. Choon Yung


5 comments:

CharlottE said...

哈哈哈~
我知道你说的“他”是谁~

♥ |[ JUNjun Loh ]| ♥ said...

ops,kena tag

c.mei said...

charlotte~
哈哈,当然咯!都让你们知道了!
不该知道得也知道了~.~

c.mei said...

charlotte~
哈哈,当然咯!都让你们知道了!
不该知道得也知道了~.~

c.mei said...

Jun~
Haha, Ga yao lo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