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我的近况 ^^

最近也真是超级之忙的啦,所以也没 update 我的blog O.

因此要给我的读者们至上歉意拉~ (好自恋哦, 读者不是阿!)

但的确有人催我写嘛~ Zhe Ling, 看了要恢复我哦! 哈哈~



最近有够忙的咯, 还有什么, 还是做工咯~

真的好累啊! 双眼皮都要变单眼皮了!

整个人看起来很"残"... :‘(

朋友们,有什么保养平赶快拿出来解救我吧~



感情方面嘛,我想我已经康复的七七八八了~

而且啊。。。 要怎么说呢。。。 嗯。。。 (有够欠揍,想说就说啦!)

问问你们啊,如果是你的话,有没有可能会喜欢上一个自己从没接触过的人呢?????

现在的我也真是矛盾的。。。 答案也只有自己能够找到吧!



我只能说,他,是一个我崇拜的人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(最近都是这样,疯了~爱疯了??)

无聊!


记得回复我啊,朋友们~ 等你们哦~ <3

9 comments:

CharlottE said...

呵呵~
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~
我不是有和妳說過我喜歡過一個人嗎~
在做工時期的時候~
唉...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啊~

c.mei said...

好像有几个得喔...
那个中东吗???

CharlottE said...

不是啦!!!
溜冰的那个啦~
真是的~
我要哭了啦~
還以為妳知道哦~

c.mei said...

喂,我好像不知道咯!!
你好像没告诉我哦~
事情是怎样的??
从实招来~

CharlottE said...

我每次稱他“表叔”的啊~
很厲害溜冰的~
知道是誰了嗎?
還是不知道是誰的話,
去問瑩瑩吧~
哈哈~

c.mei said...

我不懂哦~
没听过咯~~
告诉我那个故事啊,写在你的部落格~
呵呵

CharlottE said...

哇佬...

zhe ling said...

haha....finanlly u updated ur blog liao..hmm..i'm wondering hw ur double eyelid will bcome " single " eyelid de...lolz..

c.mei said...

got mehh?? which pic???